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教师参加广西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的内涵建设”研讨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贺斯佳 发布时间:2016-05-16 14:04 点击数: 【字体:

由广西本科高校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广西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的内涵建设”研讨会于2016年5月13、14日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宁立正、外语教研室主任甄玉、贺斯佳和宋洁4位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区内外专家对大学英语教学“新指南”的新形势下,高校英语教师如何建设大学英语课程内涵、更好地开展大学英语教学作了角度新颖、内容丰富的报告。广西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晓教授讲述了课程要素如何指导课程教学和课程建设;中国人民大学郭英剑教授谈了信息技术如何影响外语教学以及信息技术环境下大学英语教学的困境与出路;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玉红教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健副教授则分别从文学和文化的向度就大学英语课程设计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同时,本次活动意味着广西赛区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正式启动。

研讨会上来自广西各高校的英语教师和专家们深入交流、探讨,共享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密度的学术盛宴。

我部宁立正老师发言

我部参会老师合影

我部参会老师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