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积极学习贯彻学校《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意见》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5-11-20 18:33 点击数: 【字体:

1118日上午,我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广西艺术学院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意见》。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力根据我部实际,主要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财务管理体制改革两方面展开解读。

结合教务处《关于对部分公共课教学进行改革征求意见的通知》,张主任从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全面促进素质教育,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角度认为我部教育教学应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从满足社会对高素质艺术人才的需要和学生终身发展的需要出发,主动迎接机遇与挑战,就课程开发和建设、科研与教学互动、优化教学体系和评价体系、扩大学生学习自主权等方面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我部第二课堂活动大多是涉及全校的大型活动,张主任指出,应加强预算刚性约束,提高预算的科学性和全面性,加强精细化管理,力求节约、高效;应进一步完善决策、执行、监督各个环节,积极排查有效化解各项风险。

通过学习,我部广大教师将凝心聚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有效推进我部的综合改革,为培育高素质艺术人才和打造升级版的广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