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校领导到我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5-10-29 11:58 点击数: 【字体:

1028日上午,韦俊平副院长、院办副主任钱海明、党委统战部统战科长黄丹一行到我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调研活动。调研主要以座谈会形式展开,我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组织全体支委、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一线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韦俊平副院长就校园安全稳定、“精准扶贫”工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不严不实”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我部领导进行专题汇报,从自查校园安全稳定中存在的问题、建议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举措、自查本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及我部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之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尤其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之后,韦俊平副院长表示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采纳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