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体育教研室有序开展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5-09-30 16:57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按照《教育部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精神,学校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成立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具体实施。体测工作于922日开始在全校四个校区有序推进。

922日开始,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和桂林校区四个校区同时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投入,教务处、医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分别在各校区运动场和室内场馆对学生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等项目的测试。

对全校15000余名学生进行多项体质健康测试,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巨大,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下,在公共课教学部的有力施行下,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全力投入,全体学生踊跃参与,体质测试场面火热而秩序井然,整体工作有序有效推进,预计此项工作将于1023日前全部完成。

邓军书记、郑军里院长等校领导视察体测现场

50米跑健步如飞

 引体向上很标准

长跑前的互相帮助

测试前老师精心布置

室内肺活量测试

傍晚测试依然兴致高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