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年全体教师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5-09-06 22:52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共课教学部于96日上午9时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部领导介绍了今年新进的教师,通报表扬了上一学年度获学校“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我部教师,总结了各教研室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就深化综合改革、加强精细化管理、增强执行力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会议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有序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全体集中后,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了会议,就新学期课程教学及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全体集中会议现场

全体集中会议现场

介绍新进教师

文艺理论教研室会议现场

外语教研室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