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英语协会举办十周年庆典晚会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赵冬芸、甘琳艳、李娟… 发布时间:2014-12-25 00:00 点击数: 【字体: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广西艺术学院英语协会已走过十个春秋,迎来了十周年的庆典。1219日晚,英协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外语爱好者欢聚一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见证英语协会十周年的成长。

晚会现场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一个个令人兴奋欢快的舞蹈使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其中,我校美籍留学生文红玉(Amy)带来的钢琴独奏曲目《Oceans where fell my fail》和医科大学留学生Sam Rahul 演唱的歌曲《In the end by Link in Park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晚会上英语协会还完成了新老理事的交接。接近尾声,英语协会的成员、指导老师及在场的所有观众一起分享生日蛋糕,庆祝英语协会十周岁生日。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喜庆、欢声笑语不断。

十年,是英语协会努力汗水铸成的无字丰碑,也是英语协会勇往直前持续发展的新起点。十年来,在团委的领导和外语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英语协会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外语活动,除常规的外语角、四六级考试讲座、留学生交流会外,近年来每年由外语教研室主办、英协协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微电影比赛、外文歌曲大赛等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院外语教学第二课堂的开展和推进提供了强大的助力。砥砺十年路,齐心铸辉煌。走过十载金秋的英语协会会站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

 

  主持人林奕锟、赵丽娜

 

S J舞团开场舞

 

自由风 ——舞蹈《没有明天》

 

 美籍留学生文红玉在演唱后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医科大学留学生深情演唱

 英语协会指导老师赵冬芸和甘菲为英协新理事们颁发荣誉证书 

 

 英语协会新老成员们在晚会后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