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选举产生出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5上午,公共课教学部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第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艺党〔201448号)的要求,我部党总支已于1127日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初选代表,经校党委批复后,组织召开本次党员大会。会上,张力书记再次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按照我部党总支的分配名额、构成比例和条件,组织到会党员填写选票我部党员教师38人,其中正式党员36人,预备党员2人,本次大会3人请假,到会人数过半。在党员大会上,每位党员都认真履行义务和权利,严格按参照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按姓氏笔画排序)韦谦、宁立正、刘英(女)、张力、梁华(壮族)、简圣宇6名同志为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