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啦啦操队在世锦赛舞台上大放异彩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文/万沭杝 覃潇婧   图… 发布时间:2014-10-10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3,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后简称为“世锦赛”)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序幕。在世锦赛开赛期间,我院啦啦操队被特邀担任赛场表演团队。我院啦啦操队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为世界体操健儿助威。

我院啦啦操队在本次世锦赛中分别担任103日男子资格赛、109日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和1012日个人单项决赛的现场体育展示表演。在世锦赛现场,姑娘们倾情表演,她们韵动十足、热情洋溢,一次次点燃激情,舞出赛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我院啦啦操队是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从3月中旬接到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体育展示表演团体选拔赛通知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体育教研室指派梁茵老师和万沭杝老师组队训练。为更好地展现我院啦啦操队风采,暑假期间队员们提前返校,忍受酷暑,坚持训练。她们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将最精彩的表演展现在世界舞台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