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外语教研室在西校区召开高职英语教学交流会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闭珊珊 发布时间:2014-09-23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高职英语课的教学水平,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于919日上午在西校区召开了新学期教学交流会。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外语教研室部分老师及西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外语教研室主任宁立正老师针对本学期新选教材《前景基础英语》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宁老师强调,在新学期里,高职英语课的任课教师应继续严把教学质量关,并且要因材施教,因利势导,有效提高学生学习英语能力,为英语B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代表也纷纷提出他们的希望,希望教师在英语课堂上多增加师生互动环节,提高课堂参与度;希望所选教材更注重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希望为高职类学生开出英语B级考试培训班等等。

会议的最后,韦绍知书记表达了自己对2014级新生的期许,他希望新生们在新学期新环境下尽快适应,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扎实基础,积极参与课堂,促进有效的英语教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