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开展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9 00:00 点击数: 【字体:

 

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理念更新,提升现代教育技术手段的综合运用水平,我部开展了2014年多媒体课件评选活动。

519晚,我部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2014年课件评选活动征集作品进行评审。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征集作品,要求教师充分结合课堂教学内容,以现代教育技术为手段,达到助教、助学的效果。活动共征集到23件作品,多数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图片视频材料生动活泼,界面布局合理。经过评审专家的评选,我部将推选出12件优秀作品参加学院2014年多媒体课件比赛,此外,我部各教研室还将整合征集到的作品,共享到公共课教学部网站,方便学生自学。

本次活动以我院2014“课堂教学质量建设年”为契机,通过比赛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提高信息技术综合运用能力,促进教学资源库的整合,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