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2013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覃春薇 发布时间:2013-12-03 00:00 点击数: 【字体:

 

11181128日,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工处、团委、公共课教学部承办的2013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在相思湖校区篮球场举行。

我院共有11个二级学院的18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组有11支参赛队伍,女子组有7支,各单位教工代表队也展开了友谊赛。两个星期激烈角逐,精彩镜头也不断上演,球员们娴熟精妙的球技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最终人文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设计学院获得第二名,美术学院获得第三名,造型艺术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子组美术学院获得第一名,造型艺术学院获得第二名,影视与传媒学院获得第三名,设计学院获得第四名。

“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是一场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感动情谊。至此,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共青团杯”迎新篮球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明年更加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