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6 00:00 点击数: 【字体:

 

925上午,部党总支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这是本学期我部开学初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了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的精神,集中学习了“学习文件选编”的部分内容。全体党员对照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教授在中层干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活动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门研究;对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比如专著和论文的出版发表、外聘教师管理、承担班主任工作等等。张力书记鼓励老师们对我部领导班子提出合理化建议,开诚布公地提出尖锐的批评意见,促进班子查摆问题、转变作风,更好地服务教师服务教学。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进一步规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活动促进工作,关爱教师、关爱学生,增进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做到眼里有活,心系组织。

部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梁华在会上总结了开学初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他要求教师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入到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中,教师之间密切协同,师生之间亲密无间,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集中学习后,各党支部展开了分组讨论。各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和我部的活动方案,对党总支和所在支部以及教研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讨论了下半年各教研室的工作任务。

开展活动的第一阶段,我部党员教师克服课时多、校区分散等困难,积极参与学习和讨论,班子成员还与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谈心,与教师个别谈心,广泛听取意见,营造了良好的教育实践活动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