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教师获邀参加第五届“今日批评家”论坛暨第16期广西青年文艺评论研讨班

文章来源: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简圣宇 发布时间:2014-11-17 00:00 点击数: 【字体:

 

11810日,由中国现代文学馆、南方文坛杂志社、广西文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今日批评家”论坛暨广西青年文艺评论研讨班,在南宁市跨世纪酒店会议大厅举行,我部梁冬华、简圣宇老师获邀参加。

会议邀请近30位国内名家与会,将为广西青年文艺评论人才搭建了更高更好的成长平台。以“凝聚批评新力量,互启文学新思想”为宗旨的“今日批评家”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论坛的主题是“2014年的文学:现象与问题”,与会专家、学者就2014年中国文坛的文学现象、作品和热点问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通过参与这次学术交流活动,我部教师代表进一步了解到当下文艺思潮和具体批评的前言问题,有利于我部科研教学活动的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