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4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14-09-12 00:00 点击数: 【字体:

 

911下午,我院召开2014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赵焕春,学院体委部分委员及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组织机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焕春副书记首先强调了学生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近期教育部、教育厅陆续下达的2014年体质健康测试相关文件提出了要求:一、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体能测试各项工作需尽快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宣传,积极配合,认真有序地完成今年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二、体质健康测试要让学生早知道、早适应,避免出现身体不适,调动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杜绝假报、瞒报;三、公共课教学部要不断总结经验和做法,根据学生的体质差异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指导。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都表示要通力配合,通过体质健康测试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情况,积极有效地开展体育活动,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