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学术讲座预告:广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戴伟华应邀到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22:07 点击数: 【字体:

    广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戴伟华应公共课教学部的邀请,将于415日到我校举办两场学术讲座。

讲座之一:《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及高水平论文的撰写》,时间:4159:3011:00,地点: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部会议室。

讲座之二:《唐诗宋词的艺术》,时间:415150017:00,地点: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210教室。

戴伟华简介:戴伟华,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曾任华南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文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广东省重点优势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负责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刘禹锡研究会会长。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专业论文近百篇,出版学术著作《唐方镇文职僚佐考》等9部。曾被评为江苏省新长征突击手、江苏省普通高校跨世纪学术带头人,获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广东省领军人才等称号!

欢迎老师同学们届时到现场学习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