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10:36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我部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9名专任教师,其中,文艺理论相关课程教师4名、体育教师4名(足球、羽毛球、排球、田径各一名)、大学英语教师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平公开;坚持条件,把握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全局观念责任心强

(二)须具备《教师法》所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岗位所需的要求;

(三)专业要求:

1、文艺理论专任教师:

专业:文艺学、艺术学理论、美学(本科为文学专业)、古代文学(诗词方向优先);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教学能力,公开发表3篇以上学术论文,有一个学期以上的教学经验。

2、体育专任教师

专业:体育教育训练学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教学能力,有一个学期以上的教学经验,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

3、大学英语专任教师

专业:英语语言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专业教学能力,英语专业八级,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有一个学期以上的教学实践经验;

(四)硕士及以上学历。

(五)所有应聘人员须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

三、考核方式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将参加面试(50%)和试讲(50%)环节,择优录取。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广西南宁市教育路7号广西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雕塑行政楼106室),邮编530022;

3.考核时间暂定2017年4月下旬(届时网上另行通知,请关注);

4.联系人:封老师;

    联系电话:0771-5320612;电子信箱:793115058@qq.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