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艺舟文学社第一届现场作文比赛预告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文艺理论教研室 作者:艺舟文学社 发布时间:2016-05-25 21:30 点击数: 【字体:

初夏,在翻滚着的麦浪中大踏步的奔来;初夏,在愈发朗润的碧叶中满意的勾勒出自己涂鸦的线条;初夏,在闪动的粼波中荡漾着自己烂漫的笑容。初夏的气息,在不经意之中,一圈一圈的弥散在这五月里。初夏的五月,渗着跳跃的磅礴,一点点将春的柔情融化,给变化的四季化注上了新一圈的夏季年轮。初夏的五月热情似火,追求梦想的脚步依然铿锵有力,逐梦的路,总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2016年6月28日,由广西艺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艺舟文学社承办的第一届现场作文比赛将于上午十点到十二点在相思湖校区进行。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艺舟文学社社员将在6月25到6月26日进行现场设点咨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