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初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4 17:27 点击数: 【字体:

     广艺政发〔2015〕1号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初赛的通知

 

学校各教学单位:

根据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行的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工作要求,现将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初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我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研究生参加A类竞赛,本、专科生参加D类竞赛。

二、比赛形式

测试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着重检测学生课外英语学习情况和实际运用能力,初赛和广西赛区决赛只设笔试(含听力)。

三、比赛时间

1、初赛时间、地点: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00,学院南湖校区、西校区、相思湖校区和桂林校区。

2、决赛时间、地点:5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1:00,广西医科大学综合大楼2、3、4楼语音室。

四、报名方法

1、报名起止时间:

3月12日—20日中午12点。

2、报名形式:

学生自愿报名,大一、大二、研一的学生由指定的班干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并于3月20日前将汇总表和银行回执单交给英语任课教师;大三、大四、研二、研三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汇总表(附件)和银行回执单交到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

3、报名费:30元

4、交费方式:

3月20日中午12点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存入学院对公银行账户

用户名:广西艺术学院

账 号:45001604559050500909

开户行:南宁市建行桃源支行

五、奖励办法

初赛结束后,广西赛区组委会将按成绩高低顺序决定参加广西赛区决赛人数,我院初赛决出全国二、三等奖和广西区一、二、三等奖,在此基础上按27.9%的比例颁发优胜奖;广西赛区决赛决出全国一等奖和特等奖。

六、其他事宜

1、参赛学生可以登录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及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查阅竞赛样题(www.tefl-China.net)。

2、详细竞赛赛场安排以及决赛名单另行通知。

3、本次竞赛学生自愿报名,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按时报名。

4、联系人                                     

南湖校区:图书馆对面办公楼一楼右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 电话 5320612(覃老师)

相思湖校区:设计实验楼3202室   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电话:13877181398(贺老师)

 西校区:18577979517(蒋老师)

附件:2015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初赛报名表

 

                                      广西艺术学院

                                    2015年3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