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9-28 00:00 点击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为了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2014年英语演讲比赛暨全国“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

我校35岁以下中国籍的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9171015

2、报名方式:专科一、大一、大二和研一学生向英语课任课教师报名,其他年级学生向广西艺术学院英语协会报名。

三、比赛流程

初赛:9151015日。各英语课任课教师推荐1-2名选手参加复赛;

踢馆赛:1018日。未被英语课任课教师推荐的学生及大三、大四、研二和研三学生可自愿参加由校英协组织的踢馆赛,选出10-15位选手参加复赛;

复赛:1019日。经过命题演讲、评委提问两个比赛环节,决出15-18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113日。比赛环节包括命题演讲、即兴演讲;聘请外语教研室3名教师和两名外教做评委。决赛中获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 “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复赛。

四、奖励办法

学院决赛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相应的证书。

五、承办单位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联系人:宁立正 13707889885  甄玉 15507885620

 

                                          广西艺术学院

                                         2014年9月17

 

文章录入:candy    责任编辑:cand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