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考研英语服务月的通知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外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3-12-02 00:00 点击数: 【字体: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的服务我校全体师生,经学校教务处与公共课教学部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考研英语服务月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对象

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广大师生。

二、辅导内容

考研英语历年真题、模拟题解析,考研英语应试技巧。

三、活动形式

采取小班辅导的形式,相思湖校区、南湖校区各开设一个班,每班30人左右,20人以上开班,辅导班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安排:2013129-2014年1月8,每周周二、周四晚7:30—10:00.

2、教学地点: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楼、相思湖校区实验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        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由各教学单位、部门集体报名,并将报名表(附件)交到公共课教学办公室

2、报名时间:122-12月6

联系人 覃老师 电话 5320612  邮箱 305706721@qq.com

2013年广西艺术学院考研英语服务月辅导班报名表

  

教 务 处

公共课教学部

201312月2日

文章录入:candy    责任编辑:candy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