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体育系>详细内容

陈振起个人简历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09:50 点击数: 【字体:

陈振起,讲师。本科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厦门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2003年起就职于广西艺术学院,担任大学体育教师。担任课程包括篮球、武术、跆拳道、气排球、健身健美等。研究领域:篮球、跆拳道

教学科研成果:

在北京体育大学《运动》杂志中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参与式教学在高校武术教学中的运用探讨》;   《浅析体育游戏在艺术院校体育教学中的作用》  ;在广西艺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探索《春风化雨》一书中发表文章《成事不说 遂事不谏 既往不咎》。

获奖情况:

12003年代表广西艺术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南宁市高校教工篮球比赛团体第一,同时获广西艺术学院最佳球员奖;

2 2003年—2008年做为桂林校区田径代表队教练为桂林校区获得校运会团体第一五连贯,并有两名学生分别在跨栏和跳高打破校运会记录和在广西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