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体育系>详细内容

吴树彬个人简历

文章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4 09:38 点击数: 【字体:

吴树彬,讲师。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厦门大学在职研究生学历。2001年起就职于广西艺术学院,担任公共必修体育课教学工作,公共选修课工作,班主任工作,运动训练工作,组织体育比赛工作。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国家二级排球裁判员,国家二级田径(跳远)裁判员。专业特长为:足、篮、排、手球,田径;民族特色专业特长:珍珠球。开设篮球、足球、排球、健美健身、基础网球体育选项课程,了解艺术学生特点,能够体察学生的个性特点,并加以引导,教学效果良好,能够得到学生的欢迎和认可。担任课程有体育必修课,体育选修课。研究领域为体育教育。

教学科研方面,撰写出版论文《浅谈气排球运动适合在广西高校推广》。

获奖情况:

1、获得全区高等学校篮球赛男子甲组第三名;

2、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生运动会篮球女子甲组第八名等成绩;

3、代表广西艺术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连续两次获得驻邕高校篮球赛第一名;

4、获2002年度、2003年度、2005年度广西艺术学院优秀班主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