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第35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3-10-24 15:32 点击数: 【字体:

为确保我校2023年第35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1023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我校第35届田径运动会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学校体委副主任韦春灵,学校体委各组成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体委办公室主任秦记洪主持。

3bb14114cbdf459082018c1402465d0a.jpg

韦春灵作指导工作讲话

会上,韦春灵首先感谢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对学校体委工作的支持,她对举办本次运动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昂扬的精神。国民健康是国之大者,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学校每年一度的校运会是一个师生身体素质展示平台,也是一个锻炼身体、努力拼搏的平台。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的体育工作,重视运动会的举办,组织好校运会的各项工作,把校运会办成团结、奋进、阳光的盛会。二是要加强校运会组织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意识形态隐患和风险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特别要加强对入场解说词和口号、宣传标语宣传栏以及开幕式节目表演的要严格把关和审核。三是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做好校运会的安全预案。要准确掌握参赛学生的身体情况,购买好保险。做好场地、器材检修及师生安全培训工作。四是要科学合理组织赛事,运动会比赛项目顺序及各个环节的安排要更合理更科学更高效。五是要各负其责,团结协助,加强沟通,及时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记洪介绍广西艺术学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秦陈介绍入场式以及各学院大本营安排等会务情况;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介绍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方案;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梅介绍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报名情况;讨论《广西艺术学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秩序册(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图片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