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韦春灵到我院开展推进重点任务专项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4 点击数: 【字体:

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和落实学校三年行动计划重点任务专项工作调研,院领导张力、秦记洪,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实施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进行研讨。与会者以目标为导向开展头脑风暴,摆问题、寻对策,推进工作的思路愈发明晰。 

韦春灵认真听取与会老师的发言,对我院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团队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推进重点任务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挂牌督战,明确目标任务、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到系到人。二要讲究方法,结合实际、扬长避短。三要强化组织,党建引领、前瞻谋划、落实落细。四要明确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五要主动作为,在学校建设中国东盟艺术教育学院工作中发挥我们的学科优势。六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以新质生产力增强我校通识教育教学发展新动能,以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创新型艺术人才的培养贡献我们的力量。

图片

会议现场

一审一校:黄薇

二审二校:张兴茂

三审三校: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