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莫旻荧获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外语学科专项”课题立项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赵冬芸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5 点击数: 【字体:

经相关学科专家组评议、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评审,我院外国语言文化系教授莫旻荧申报的课题“RCEP 背景下广西面向东盟的话语体系建构研究”喜获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外语学科专项”课题立项(批准号:23WYL005)。该课题项目由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设立,旨在繁荣发展广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推动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

作为我院硕士生导师、艺术文献翻译学科方向骨干教师,莫旻荧教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撰写核心论文,并鼓励和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课题申报、论文撰写,成绩喜人。

课题立项通知书

图片

图片

莫旻荧,通识教育学院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在CSSCI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广西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国家级、自治区级英语竞赛特等奖、一等奖若干项;获“广西艺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称号。指导、帮扶青年教师,带领团队在教学、科研、职称晋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一审一校:黄薇

二审二校:仇继锋

三审三校:张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