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韦春灵总会计师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4-03-05 11:01 点击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率队到我院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梁羽,财务资产处副处长刘丽娜,研究生处副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赵宇,实验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邱志颖,教务处黎珍利陪同检查。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秦记洪就师生返校情况、开学工作情况、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整改情况、落实申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思路和举措等重点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力书记作了补充汇报。

韦春灵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为开学所做的扎实有效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我院提出体测成绩、教学工作量、体育场馆维修等问题给予了回应。她强调,一要紧密围绕《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基本建设专项考核指标内容,加强学习宣传力度,推进各项指标落地落实。二要加强阵地管控,强化教师是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做好重大活动和热点问题、突发事件的网上舆论监管、处置与教育引导。三要做好体育场馆、器材安排隐患排查,修订完善体育场地使用管理办法。四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做好体育课排课选课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一审一校:黄薇

二审二校:张兴茂

三审三校:秦记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