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2022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田丹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9 点击数: 【字体: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协办的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于815-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比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比赛分少年与青年组,来自全国171所学校,291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人数达2400余名,各比赛项目竞争激烈,直播现场气氛浓烈,精彩纷呈。

我校啦啦队有6名运动员参加3个双人项目的比赛,分别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第一名”(谭德铭 音乐教育学院/荣祥钧 舞蹈学院),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第三名”(容佳怡/罗祥耀 音乐教育学院),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花球“第四名”(余维洁/何生涛 音乐教育学院)的优异成绩。

 

参赛队人员名单:

教练员:

        黄香溪  王溢彬    

运动员:(共6人)

谭德铭 音乐教育学院 2018级 音乐学 (音乐教育)专业

荣祥钧 舞蹈学院    2021级 现代舞专业

容佳怡 音乐教育学院 2021级 音乐学 (音乐教育)专业

罗祥耀 音乐教育学院 2021级 音乐学 (音乐教育)专业

余维洁 音乐教育学院 2019级 音乐学 (音乐教育)专业

何生涛 音乐教育学院 2021级 音乐学 (音乐教育)专业

 

5045152b04c049978ff341cd9f93246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