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速递!2022年博雅杯征文比赛入围答辩名单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通识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09:11 点击数: 【字体: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博雅杯“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征文预赛阶段经评审专家遴选,入围答辩名单出炉了,具体名单(按类别,以作者姓名拼音排序)见附件,现将入围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1011日(周二)19:00-21:00  书评组

20221012日(周三)19:00-21:00  艺术评论组

二、答辩地点

通识教育学院会议室(南湖校区)

三、答辩规则

在征文初选入围学生中,挑选每类等次较高的前8-9位进行答辩。评委对学生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在入围答辩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参加答辩的作品根据答辩情况,也有降至优秀等次的可能。其他初选入围的作品进入优秀等次。

四、答辩流程

1.101118:50----书评答辩学生签到抽签;101218:50----艺术评论答辩学生签到抽签。

2.答辩学生按抽签顺序进场,就自己参赛文章的写作情况进行8分钟的陈述(内容包括写作起因、经过、心得等),评委就学生的陈述提问1个问题,学生作答。

五、评分方法

1.答辩评分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2.五位评委对答辩者的情况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与一个最低分,取另外评委的平均分作为最后得分。

3.综合得分=初评等次得分*60%+现场答辩得分*40%

六、答辩评分细则(总分100分)

1.仪表整洁,自信大方。----20

2.表述内容完整,逻辑清晰,层次分明。----30

3.回答评委提问时观点清晰。----30

4.创新表现形式。----20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书评、艺术评论各1名。

 二等奖:书评、艺术评论各3名。

 三等奖:书评、艺术评论各3-5名。

 优秀奖(不参加答辩):每类8名左右,根据评选实际情况上下浮动。

八、其他未尽事宜,由征文比赛组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博雅杯“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征文比赛入围答辩名单(名单按拼音排序)

7d521e6918d84f72a2f93e8d85a0d9d5.png

37bd6b2e8e2d4f7b97b4e66a462742f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