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4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7 点击数: 【字体:

919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4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2022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上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b2a9a15f1c0f45459e9602e1249ecbe1.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形势下做好我院统战工作,团结党外同志、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好更名后的通识教育学院。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筑牢课堂教学这一意识形态主阵地。要结合“清廉广艺”活动年方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各党支部要根据《广西艺术学院“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明责尽责,优化组织,头雁提升、先锋培育、数字赋能、保障落实、党旗领航”等七大行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会议强调,公共课教学部在重新独立设置10周年之际更名为通识教育学院,我院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学校党委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盼,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