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通识教育学院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9-19 16:13 点击数: 【字体:

915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行政教辅人员会议。学院领导张力书记、秦记洪院长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秦记洪对公共课教学部更名通识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工作、大学生体测工作、校运动会筹备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并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强调:一是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按照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特别是课堂教学督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二是加强学院日常管理的制度建设,特别要进一步完善体育器材采购的制度,明确职责,加强体育器材入库和出库的管理。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行政教辅人员,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勇担当敢作为无私奉献精神。

张力充分肯定办公室同志们的工作,感谢大家暑假为服务参加自治区大运会的我校健儿无私奉献,为顺利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他指出,在公共课教学部重新独立设置10周年之际,我们要以更名为通识教育学院为契机,做到新番号新起点、新理念新业绩。办公室的同志要当好参谋,主动谋事、眼里有活,统筹协调、汇聚合力,提升服务意识和质量;既要讲原则、划红线、守底线,也要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灵活机动,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和效果。

会上,行政教辅人员根据各自分工和岗位职责,分别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设备和体育器材管理、固定资产管理、体育场馆维修、财务报账、相关制度修订完善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d14fc34ad4c34e0188ee273f377dc2e0.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