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到我部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6 点击数: 【字体:

9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率队到我部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审计处处长黄景量,财务资产处处长李小红,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华林,人事处副处长黄国栋,科研处副处长冯子勤,学工处周慧陪同检查。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秦记洪就教职工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和开学教学情况、安全检查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e63023a2d803456099a627c1b7c5f37c.jpg

韦春灵总会计师指导工作

韦春灵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部为开学所做的扎实有效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紧绷安全稳定根弦,加大对安全隐患和风险点排查力度。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课堂上注意一言一行,不要随意发表不当言论。二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工作思维,就如何开设好建设好通识教育课程,在老师们当中要进行大讨论,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思考如何打造更多平台更好的课程服务于学生成长。特别是体育教师要尽责任、有担当,在国家打造体育强国大环境下,要提高体育课教学质量,提升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素质。三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跟教务处和学工部(处)沟通,通力合作,尽快推进落实体测工作和提前筹备好今年学校运动会。四要加快更名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也希望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对公共课教学部更名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对加强公共课教学部的领导班子配备以及解决体育老师师资缺口问题给予指导和支持。

e60cdfa58cf44d84b09ae1023512e039.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