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9-03 13:55 点击数: 【字体:

9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暨开学教职工大会。 

会上,秦记洪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大会、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现阶段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仍然是学校当前特别是开学之后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学校开学七天封闭式管理的要求。秦主任结合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的会议内容,向教师员工们通报了学校秋季学期的主要的工作安排,特别传达蔡书记和侯校长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勉励和工作要求。随后,秦主任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圆满完成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各教研室在暑假期间做出工作业绩和为开学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秦主任强调要做好开学第一周线上课堂教学各种实施方案,做好开学初补考和缓考命题评卷等工作。按照学校评估要求,依据评估指标体系做好迎评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学科研成果整理归档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以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教育教学工作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过程各个环节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要求,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爱护学生成长。

结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与会人员会前填写提交了返岗承诺书。

2de71fee765241eaab3cf95e8a99d820.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