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广西艺术学院女子篮球代表队 战报(8月19日)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许彩羽 发布时间:2022-08-19 17:34 点击数: 【字体:

818日比赛战况

818日上午,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广西警察学院女子篮球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以比分33:58负于广西警察学院,未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小组赛的三支队伍中,只有我校女子篮球队是两天连续比赛,其他两支球队都有间隔一天的休息,连续作战加上多位队员带着伤痛参赛,遗憾没能打败对手,止步小组赛。但是女子篮球队组队以来,顶着炎热酷暑,坚持训练。由于赛期改变、队员毕业等原因,球队教练一度想放弃参加比赛,但在队员们再三恳求下,球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参加了比赛。女篮队员们无论在训练场、比赛场都展示了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作为广艺学子应有的广艺精神。

0442e743b2f94ac99e53b86909874ddd.png

99440fc17f0245a9bc0ea2df72e6336d.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