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第6次全体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2 点击数: 【字体:

6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6次全体教师大会,部门领导党总支书记张力、主任秦记洪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秦记洪主任首先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他指出,学习宣传《工会法》是工会组织履行职责的重要工作,是工会干部提高业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工会会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前提。全体教师要以工会法学习宣传贯彻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奋力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着,他汇报了目前部门更名进展情况,对本学期期末收尾工作做了布置,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通知精神,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做好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好下学期备课工作、迎评工作以及体测工作。

张力书记代表部门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师在这一学年以来辛勤付出,取得优异成绩,全体教师暑期不仅要劳逸结合,更要做好自我业务素质提升,做好迎接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行要报备要注意安全,时刻关注学校和部门有关工作通知。

5eec9d4eafe2447a8e14428af1b4a5bc.png

1a6bb5a5a5cc4b889431d55c41e63b29.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