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全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广西艺术学院代表团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9 点击数: 【字体:

71号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广西艺术学院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举行。学校领导侯道辉、韦春灵出席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学校体委办公室主任、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秦记洪主持。

侯道辉在出征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刻苦训练备战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我校一贯重视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文艺人才。在每年的校运会上,不断涌现出创佳绩、破纪录的同学。他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高度重视本次赛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参加比赛,全力完成比赛任务,立志为校争光;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遵守赛事纪律,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展示出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为积极冲刺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夯实基础。他要求,大家在比赛期间注意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赛区疫情防控措施。统一服从领导指挥,安全文明参赛。

出征仪式上,侯道辉给代表团授旗,代表团团长韦春灵接旗,韦春灵给各参赛队授旗。运动员代表康江同学、教练员代表田丹老师先后做了发言。

此次比赛,我校成立了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为团长、129名师生组成的代表团,共8个参赛队,分别参加本届学生运动会足球、篮球、武术、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啦啦操等项目的比赛。学校体委办公室、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负责学生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和参赛等工作。

祝愿我校运动代表团在全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中不负青春韶华热血,运动场上争英雄,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好的组织指挥、最强的团队精神、最优的战术安排,所向披靡,执牛耳而行,奏凯歌而归。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力、学校团委副书记彭庆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灿、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美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娟、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骑材、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党委副书记李蓉、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峰、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尚新洲、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聂玫等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出征仪式。

986aa4b8cedf46b6a7673c94f71116e2.png

侯道辉校长讲话

e29617a6a8ca417cb9575d6f25093a1c.png

出征仪式现场

af5f376e99fa49448504a037862cd3a0.png

运动员代表康江同学讲话

bfcd7c89b2334428b3a9015fa60297c5.png

教练员代表田丹老师讲话

250aa2b2b66347109725d41a9450f29b.png

侯道辉校长为代表团授旗

30b04afe216643809d5962f78aba6887.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