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第5次全体教师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6-22 20:06 点击数: 【字体:

6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5次全体教师大会暨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大会,部门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黄薇主持。

秦记洪主任对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和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向老师们通报了目前公共课教学部更名工作的进展。在监考、考务工作培训中,秦主任详细解读了《广西艺广西艺术学院期末考试监考操作规程》《广西艺术学院考场规则》《广西艺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节选)》《广西艺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科学生适用)(节选)》《广西艺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条例(修订)部分条款(广艺政发)[202O]45号)》,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教务处下发的考试工作文件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熟悉考试考场规则、流程、违纪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履行好监考和考务人员工作职责。

党总支宣传纪检委员张兴茂领学“广艺清风”2022年第3期、总第19期“廉政金句”,通报了2022年第3期、总第19期“典型案例”,组织老师们观看学习保密警示专题片,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检视自己,不触犯法律底线、不触碰师德红线。

张力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监考中既要严肃考风考纪,也要关心爱护学生,工作规范,不怒而威。他强调,部门更名是服务学校和国家发展的需要,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需要。我部教师要有更高站位和更大格局,自下而上、自内而外广泛讨论,达成共识,凝聚力量,做好我部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

ffabdc1e4f354da38aca6fdd655738e3.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