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羽”你携手,战至终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香溪 发布时间:2022-06-20 18:08 点击数: 【字体:

6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中行杯第十三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牙瑞球馆隆重开幕,全区36所高校,约500人参加了本届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我校每一位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奋力拼搏,斗志昂扬。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纪委韦文帝书记与北部湾大学总会计师梁智搭档蝉联校长组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点燃了高校教师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拉近了院校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友谊、凝聚人心。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的斗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ff042fd1b19c47e080a0449b3365f3c7.png

校长组冠亚军赛后合影留念

c73a0aa9970e41eca3495fa70569a247.png

参赛合照

精彩瞬间:

477cbbf2ea3e47a2a9b2f6cf262a1fe3.png

f06fff7729b94aab8225617e60e42242.png

c2102f8c961f4619be17e24355655076.png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参赛队员名单:

     队:韦文帝(学校领导)

     练:安郁林(公共课教学部)

    领导组:韦文帝

    男队员:秦记洪(公共课教学部)、李俊(招生办公室)、安郁林、蓝少丹(马克思主义学院)、简能艺(美术教育学院)、梁桂宁(工会)

    女队员:周程玲(后勤基建处)、徐小荷(公共课教学部)、黄香溪(公共课教学部)、李林(建筑艺术学院)、莫晓文(音乐学院)、黄少明(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