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5-12 10:41 点击数: 【字体:

59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总支扩大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2年“一把手”专业赋能培训(第一期)学习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他希望我部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学科课程建设的任务,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挖掘凝练亮点特色,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凝心聚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以更好更快的展增强老师们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对我部各党支部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5bc1d25e2caf46f08be9b50765859fe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