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英语戏剧小品比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公共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07 17:55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英语学习观念的转变,培养和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英语语言实践水平,进一步丰富我校英语教学内容和形式,同时展示大学英语教学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决定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英语戏剧小品比赛。

一、参赛对象

全校所有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以教学班为单位参赛,要求所有英语任课教师至少指导并推荐1个比赛节目)。

二、参赛主题

比赛节目不限主题,可改编中西方优秀文学、戏剧、影视的作品;也可以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反映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图强精神面貌的自创作品。参赛节目内容不得出现涉及政治、宗教、意识形态等敏感信息。

三、参赛形式

参赛节目以提交录像视频的方式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要求各参赛节目在经过指导老师的指导、把关、排练后录制成完整的比赛视频,并可对视频进行剪辑、配乐、配音、配字幕等必要的后期制作。每个节目参加演员人数不超过12人,最长不超过15分钟。

本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评审时间:529-31日;地点: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楼教室(具体教室待定)

外语教研室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节目视频进行评审打分,根据得分高低顺序评选出10个进入决赛的节目。

)决赛评审时间:614日;地点:南湖校区公共课教学楼教室(具体教室待定)

外语教研室组织评委对12个进入决赛的节目视频(含外语卓越人才计划项目班的2个直接参赛节目)逐一评审打分。赛后及时发布得分及获奖情况。

五、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各比赛节目组于528日前将参赛信息表、中英文版剧本和比赛视频作品发送到以下电子信箱:

南湖校区:负责人:甘   175045482@qq.com

相思湖校区:负责人:黄艺平   714807458@qq.com  

西校区:负责人:曾杨婷  845923685@qq.com

六、奖励办法

决赛设团体一等奖2 名、二等奖4名、三等级6名,并颁发相应的奖状、证书。

七、评分细则

评审采取百分制,具体细则如下:

76df01ca136c4a78ad40652d71e9e7b6.png

 广西艺术学院

                                    2022426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