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3-11 10:29 点击数: 【字体:

根据自治区和学校有关年度考核的文件精神,为了客观考核评价2021年度教职工的工作业绩,公共课教学部于38日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赵克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张力、赵克分别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全体教职工分别在各自所在的考评小组进行述职,各组以岗位职责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酝酿提名了各组相关考核等次的候选人。

公共课教学部年度考核领导小组由部领导、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组成,对各考评小组上报的考核结果进行了审核评议。

d196aa698aa44d7e8695399f57be1e57.JPG

eccfde9ad3ec41fbade2fe9dd2373e1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