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1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3-11 10:07 点击数: 【字体:

37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1次党建工作例会暨党总支扩大会,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暨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会议结合我部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研究,对做好即将开展的教职工年度考核、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建“双创”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代表党总支对同志们过去一年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在党建、教学科研、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爱岗敬业,助力部门和学校发展做出了无私奉献。他指出,要把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疫情防控、维护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美丽校园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以开展公共课教学部再次独立设置1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努力完成年度工作计划。全体教师面对疫情多点散发的大环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关心关爱因疫情未到校的学生,做好线上线下教学预案。各教研室要科学谋划本年度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各项工作,凝神聚力做好教学成果孵化培育工作。

5531394cca6c469f9d7357ac96357614.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