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我部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3-04 09:16 点击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率队到我部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梅、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学工部(处)副部长韦俊宇、研究生处(院)副处长戴丽霞陪同检查。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赵克就教职工返岗、开学准备、安全检查、第一天开课情况以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张力做了补充汇报。

456f76d7c87549ec9c62a380f071f34c.png

韦文帝书记指导工作

韦文帝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部开学各项准备扎实有效,工作井然有序。对我部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以及校内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指导。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韦书记建议我部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汇报沟通,希望我部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共同推动公共课教学部高质量发展。

984b586e584b42b9b4d0428bb99b1a10.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