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1次全体教师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2-26 11:46 点击数: 【字体:

2月25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1次全体教师会议,结合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与会人员会前按学校要求填写提交了返岗承诺书。

赵克主任首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对老师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对我部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阐述,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张力书记强调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今年也是公共课教学部重新独立设置10周年。我们要切实将学生的健康成长摆在教育教学工作的首位,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意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明确师德“底线”“红线”。全体教师开学务必开好局,认真备好、上好第一节课、第一天课、第一周课,充分用好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等素材,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助力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bc51f583aa84f91a20ae44367607404.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