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党政联席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2-25 16:22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领导张力、赵克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党政联席会。

会议就新学期伊始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开展本年度面向全校学生的各类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校也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们要切实做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教师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为抓手,做好2022年度工作计划。要提高政治站位、扩大视野、勇于担当,全面加强新时代我部党的建设,推动我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06760cc0c3c6495ea556534eaaf0e15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