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关键时刻站出来|我部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德保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2-02-25 16:10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春节伊始,广西德保县一名异地返乡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确诊为新冠患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当地政府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文艺理论党支部支委、我部教学科研秘书李建燊老师家住德保县都安乡三合村,离疫情高发地都安乡陇意村仅十余公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回家探亲的党员教师,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疫”不容辞。李老师克服心里的害怕,立即向村党支部和村委会报到,服从安排、积极参与村里的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安抚村民情绪,引导村民佩戴好口罩并有序参加核酸检测,体现了新时代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7695e5f8bb8e4442ba2a1c20ac30d32a.png

李建燊老师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一)

9f3b58f198c4423cbfd220c6848d6477.png

李建燊老师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