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2-31 09:54 点击数: 【字体:

1228日上午,根据《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广艺党发〔202171号)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就第三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召开专题整改工作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力主持。

赵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为了规范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而制定的法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进一步健全完善问责的原则、内容、程序和方式等,不断提高党的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确性、实效性。

张力书记对学校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两个条例全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组反馈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要求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坚持问题导向,认领问题、细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整改,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有效推动我部高质量发展。

a75df16be0cf4f9ba885b9c1732d4ee3.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