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体测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1-13 09:52 点击数: 【字体:

119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2021年体测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体委副主任韦春灵,体委组成单位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团委、教务处、后勤基建处及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潘林紫教授解读《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广艺党政办【2021120号)文件主要内容,赵克2021年体测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读及强调,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36aa501d06954a23a51ec4dae4392b8b.jpg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体委副主任韦春灵讲话

韦春灵就做好我校2021年体测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务必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要担当实干。三是务必要明确工作责任,既要讲究团结合作,更要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四是务必要加强沟通协调,沟通要及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务必加强测试巡视工作,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六是务必要加强舆情监控和安全稳定,确保测试工作有序公平安全进行。

3b3dbb8be8404b5f83d30f04341bc275.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