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英语教师圆满完成音乐周开幕式翻译任务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唐小惠、仇继锋 发布时间:2021-11-05 11:28 点击数: 【字体:

112日晚,2021第十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青年骨干教师唐小惠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的英文口译。

29a9adc9a38945ac8a591ca92349fa37.jpg

开幕式现场侯道辉校长发表致辞,唐小惠老师担任交替传译

中国东盟音乐周是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的大型国际性音乐活动,在国际音乐界建立起了较高的声誉。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唐小惠老师在开幕式上以扎实的专业水平、精准流利的传译、沉稳大方的形象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翻译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部英语教师的职业风采,赢得了与会各方的好评与盛赞。

d5e7f69a71cb4807a7944508862a7008.jpg

唐小惠老师在开幕式上做交替传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