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2021年第6次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1-05 11:07 点击数: 【字体:

111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暨2021年第6次党建工作例会。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书记主持。

张力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六次党建工作例会上毛茂林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近期主要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

会议就我部人才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结合我部实际,张力提出要引育结合,使师资队伍尽快增量提质。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事业发展鼓气加油,促进公共课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要有志气,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要有朝气,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要有正气,风清气正,快乐工作。要有底气,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抓住机会,深化内涵建设。要有名气,以工作业绩提升部门影响力,促进教师的成长发展。

赵克主任就人才工作提出,要加快我部引进人才的速度,精准引进人才,做好为人才服务工作,为人才发展打造平台,其他参会人员对人才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4bd2e72797cd47c0bd4ac9a021eb9a9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