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黄薇 发布时间:2021-10-20 16:46 点击数: 【字体:

1018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暨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部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张力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精神。结合我部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近期我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梳理分析研判。张力强调,全体党员和老师要讲政治、顾大局,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之以恒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畅通师生诉求及意见建议的反馈渠道。要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加强我部课堂教学、第二课堂、讲座、新媒体等意识形态阵地监管,作为课堂第一责任人的任课教师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及时有效与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

470eceb0e5054857ae18bdaa1aac61ac.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